close

滅蟑推薦.殺蟑推薦.蟑螂怕什麼.滅蟑方法推薦.滅蟑螂.如何滅蟑推薦.蟑螂怕什麼.克蟑推薦

 

 

哈~哈哈~~

好康大相報~~~~~

自從上次 小咘 到奶奶家~

用了..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

 

超好用的殺蟑用品之後~   滅蟑推薦.殺蟑推薦

就沒再奶奶家看到蟑螂囉~~~

所以  今天  小咘  再來分享一個殺蟑的小故事吧~((好像殺上癮了  救命))

 

小咘  因為在奶奶家用了小強絕之後      滅蟑推薦.殺蟑推薦

就很興奮的跟同樣有被蟑螂"騷擾"."恐嚇"."驚嚇"

的好朋友說了這件事!!

當然  他聽了之後馬上問小咘說  要怎麼買~

小咘當然馬上就把網址給了他!!

過了幾天  他說  他終於  終於

把她的心頭大患給解決了!!!!

跟小布說  你一定要  一定要!!(握!!))

把這個小強絕  好好的  用力的  推薦給大家啊!!!!!     滅蟑推薦.殺蟑推薦

所以小咘今天又來跟大家殺蟑螂推薦囉 !!!

讓有殺蟑螂困擾的人  可以找不再受到蟑螂的困擾!!

我是在這邊購買的

 

 

 ((圖片來源: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

滅蟑推薦.殺蟑推薦.蟑螂怕什麼.滅蟑方法推薦.滅蟑螂.如何滅蟑推薦.蟑螂怕什麼.克蟑推薦

 

殺蟑螂最有效的方法
個人經驗&建議我家防蟑有以下方法,我覺得還頗有效的,你可以試試看 1. 地面保持 ... 配合適當殺蟑餌劑,市面常見的滅蟑產品有四種:餌劑、噴劑、蟑螂屋、水煙式

如何有效滅蟑
最佳解答: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話雖是形容雜草,但小強的生命力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如果您用的是殺蟲劑的話,都只有剛開始時有一點效果,因為鄰居家 ...

請問如何有效根治蟑螂?
我想殺蟑螂~~ 我有一家小吃店最近發現有蟑螂用了好多滅蟑方法~ 發現蟑螂還是有請問如何能夠"根治"蟑螂謝謝大家幫忙.

治蟑螂的方法~~~
只要了解蟑螂的喜好,你也可以出調配出獨門的捕蟑餌劑,雖然效果較緩慢,但是 ... 一杯肥皂絲加入4公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灑蟑螂身上,也可有效殺滅蟑螂。 8.

如何滅蟑呢?請教我有效的滅蟑方法,謝謝!
我家是餐飲店,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做清潔工作,也很努力的滅蟑,可是那打不死的小強,生小小強的速度永遠比我們打死的還快,我該如何滅蟑才好呢??請善心人士教教我 ...

如何才有效克蟑|
但有甚麼暨環保又有效的克蟑螂的方法因為看到蟑螂時再是沒辦法像長江七號 ... 按1:4的比例,把肥皂溶進熱水中,用熱肥皂水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有效滅蟑商品
有誰用過[小強絕]克蟑用的效果如何?分享談談看好不好用我想知道好用嗎?

如何製作有效殺蟑絕蟑螂子孫預防蟑螂?
我想知道有什麼滅蟑方法,能以最易取得的材料,最易製作的方法,做出效果最好的滅蟑?曾在某節目(忘了)知道一種很有效且對小孩很安全的滅蟑DIY,只記得 ...

請問有效的滅蟑方法~??
2006年4月17日 - 有沒有什麼市面上買的到的,方便又有效的?? 我住的地方有小蟑螂也有大蟑螂!!

 

 

arrow
arrow

    ★小咘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