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滅蟑推薦,滅蟑方法,如何有效滅蟑,有效滅蟑,如何消滅小蟑螂,消滅蟑螂

 

 

天啊~~!!!

有蟑螂!!!! 

這是多少人的夢靨阿~~~~~~~

這幾天  小咘  回奶奶家  陪奶奶

沒想到  竟意外地看見了~

小強!  小強!  小強~!!!

這個時候  尖叫聲此起彼落!!!

奶奶  毫不猶豫地抓起了拖鞋~!!!(使用了消滅蟑螂方法之 拖鞋亂舞阿~!!)  

拍   !!  的一下   接下來的畫面  應該是無法言喻了阿~(這消滅蟑螂方法有點恐怖  不建議使用!!)

這時  小咘  問了奶奶  是不是家裡小強很多呢?

奶奶說了  多啊  打都打不完  滅都滅不乾淨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還有什麼消滅蟑螂的好方法好呢

於是  小咘  就自告奮勇的  上網查了查消滅蟑螂方法!!(當然不是去打小強阿)

終於被 小咘 給發現了這個消滅蟑螂方法~

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

當然二話不說地直接買下了它

終於  這個消滅蟑螂方法可以幫助奶奶輕輕鬆鬆的除掉小強囉~

不用再拿著拖鞋  (使用消滅蟑螂方法之 拖鞋亂舞~!!)  

整間房子追著跑~(別跑別跑  我要打到你)

也不用在清理  打完之後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如此好用的商品  

小咘 當然要大方的分享給有消滅蟑螂困擾的各位囉~

 

 

 

 我是在這購買的喔

 

 

 ((圖片來源:攻蟑剋星-輕鬆點小強絕))

 

 

滅蟑推薦,滅蟑方法,如何有效滅蟑,有效滅蟑,如何消滅小蟑螂,滅蟑神器

有什麼天然的滅蟑方法?
也可用馬鈴薯、硼酸自製滅蟑藥,將蒸熟後捻碎的馬鈴薯,與之相同體積的硼酸充分混合捏成塊,放在蟑螂常出沒的地方,等其食用。但如果你家裡有其他小寵物,此 ...

滅蟑的好方法?
夏天一到蟑螂又滿屋跑感覺用殺蟲劑沒什麼` 而且蟑螂抗藥性很強請問有沒有好方法來滅蟑?

滅蟑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一般蟑螂不易滅絕,過去我家蟑螂也很多,買X蟑及蟑XX甚至用各式殺蟲劑雖有效也只是暫時殺了一些蟑螂,沒多久(藥效過了)就又出來了,而且市售殺蟑螂藥大多對人體 ...

有效的滅蟑方法!!
請問有誰可以告訴我~ 有效又可以快速消滅蟑螂的方法??? 若有親身試驗過的更好喔~~~

殺蟑螂最有效的方法
最近家裡出現越來越多蟑螂,想請問大家都是用什麼方法來殺蟑的呢? 有什麼殺蟑螂的 ... 配合適當殺蟑餌劑,市面常見的滅蟑產品有四種:餌劑、噴劑、蟑螂屋、水煙式

如何才有效克蟑|
但有甚麼暨環保又有效的克蟑螂的方法因為看到蟑螂時再是沒辦法像長江七號一樣的 ... 也可用馬鈴薯、硼酸自製滅蟑藥,將蒸熟後撚碎的馬鈴薯,與之相同體積的硼酸 ...

滅蟑螂的方法~急!!
2012年6月24日 - 今天我發現到我家後面的陽台突然一次跑出來將近20幾支的蟑螂,而且都還蠻大支的,甚至還會飛,嚇死我了,我發現每一支看起來都很兇狠好像都 ...

急需滅蟑螂有效方法20點|
2009年8月21日 - 急需滅蟑螂有效方法20點. 家里的蟑螂越來越多,都是那種很小的小蟑螂,最大的也只有小拇指一半的大小,而且是隨處可見,廚房,桌子,地板,床上,都有 ...

請問如何有效根治蟑螂?
我想殺蟑螂~~ 我有一家小吃店最近發現有蟑螂用了好多滅蟑方法~ 發現蟑螂還是有請問如何能夠"根治"蟑螂謝謝大家幫忙.

有滅蟑的方法嗎?
我家裡經長看到,蟑螂啦! 幫幫我啦! 我都不敢打他有方法嗎?

 

 

arrow
arrow

    ★小咘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