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話bonchaboncha,愛吃糖果,好吃的糖果,漂亮的糖果,送禮用的糖果,送給情人的糖果,情人節的糖果,好吃的糖果,糖果2017,客製化糖果,創意糖果


 

是的~  您沒看錯!!  以上的圖片是糖果喔~

小咘,今天就來跟大家說說糖果吧><

其實  今天小咘阿...

有點嘴饞了說(是有點貪吃啦)

所以就上網找找有什麼糖果可以幫助我解解饞呢~!!

所以就上網找找有什麼糖果可以幫助我解解饞呢~!!

所以就上網找找有什麼糖果可以幫助我解解饞呢~!!

(很重要喔!!  因為大部份的女生都愛吃甜食的,這是個小秘密優)

本來只是想要找找糖果買來吃   結果讓我找到了

糖話bonchaboncha

裡面除了好吃的糖果之外呢  還被小咘給發現了  有小心機喔~

例如阿:

把~<花花公主>

 

 

讓我在<愛的小屋>

做著<夢裡都是你>

 

 最後對她/他說<愛你吱吱吱>

 

怎麼樣~  有用嗎  

不管怎麼送  還是自己的心意最重要喔~

 

所以說  不管自己吃還是送禮  都超方便的喔~

喜歡的話點我購買

希望有幫忙到大家呦

 ((圖片來源:糖話bonchaboncha))

 

 

糖話bonchaboncha,愛吃糖果,好吃的糖果,漂亮的糖果,送禮用的糖果,送給情人的糖果,情人節的糖果,好吃的糖果,糖果2017,客製化糖果,創意糖果

 

 

 

什麼糖果最好吃?
2015年8月29日 - 沒有人規定過年一定要吃糖果,如果要的話,一方面先看糖果是自己吃,還是請客人吃的。最好還是選自己喜歡吃的糖果為主,在選購時,自己喜歡的可以多拿一點(

吃糖長知識過年傳統糖果大解密
2016年2月2日 - 過年期間才會看到的傳統糖果,這些糖果不僅好吃,還很有故事,來看看這些糖果的由來。

放心365有一套:挑選兒童糖果的技巧
2016年10月19日 - 孩子過多的攝入這些糖果,家長們不禁擔憂起來,這些兒童糖果安全嗎? ... 而進口糖果里最讓人聞風喪膽的就是那些不但好吃好玩,顏值爆表的那一 ..

戒掉孩子愛吃甜的毛病 - 懷孕‧生產‧育兒‧情報站- 嬰兒與母親知識補給
吃甜食總是能帶給人滿滿的幸福感,在忙碌而壓力大的生活給予安慰,但孩子 ... 以鮮奶油製成的冰淇淋,口感越綿密就越好吃,同時也代表油脂越多,基本上,標榜 .... 都不能操之過急,必須讓身體慢慢培養好習慣,如果喜歡吃糖果、餅乾的孩子,初期 ...

 

糖話bonchaboncha

愛吃糖果

好吃的糖果

漂亮的糖果

送禮用的糖果

送給情人的糖果

情人節的糖果

好吃的糖果

糖果2017

客製化糖果

創意糖果

 

 

arrow
arrow

    ★小咘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