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小禮物,生日告白禮物,情人節告白禮物,告白送禮,情人節告白的話,告白送項鍊,告白送花,情人節告白簡訊

 

 

 

 

今天  小咘  又要介紹糖果

糖話bonchaboncha囉~

想告白  卻想不到方法嗎

那是否考慮一下  利用糖果的魅力呢~

吃下它 除了   甜在嘴裡,更是甜在心裡阿~~~~~~

 

 

不管是要

偷偷的...

或者是

不經意的~

拿一點糖果給喜歡的對象(告白的對象)來表達愛意~

例如:

愛你吱吱吱

或者

£浪漫插畫風喜糖£ 勿失良雞

偷偷的暗示她/他 (人家喜歡你啦~~)

 

又或者是

 

直接大膽跟他告白請答應跟我的

£浪漫插畫風喜糖£ 第一次約會

然後一起撐著

£浪漫插畫風喜糖£ 愛情傘  

給我一個

£浪漫插畫風喜糖£ 第一次擁抱

接著

£浪漫插畫風喜糖£ 第一個輕吻

最後最後~

£浪漫插畫風喜糖£ 求婚大作戰

 

是不是  很熱血呢

不過  最重要的還是

清楚表達自己的心意   給對方喔~

 

 

看了以上小咘的介紹有喜歡的話呢~

請點  點我購買

 ((圖片來源:糖話bonchaboncha))

 

告白小禮物,生日告白禮物,情人節告白禮物,告白送禮,情人節告白的話,告白送項鍊,告白送花,情人節告白簡訊

 

 

告白時要送什麼禮物最好
告白時要送什麼禮物最好. 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女生,我們之間也是有一起出來看電影、吃飯跟逛街,昨天她有點意思跟我說是不是我都對女生都那麼好,我也跟她說 ...

告白時要帶禮物嗎>```<
告白時要帶禮物嗎>```< 是不是這樣比較有禮貌? 應該帶什麼禮物?! 請大家多幫忙~

0.0告白時因該送什麼禮物捏??(跟男生告白~)
我想要跟我喜歡的男生告白..... 可是不太敢說... 但我決定了!!!!這次不猶豫了!!!!! 告白時因該給他什ㄇ禮物較恰當捏?? 耳機...手表....都送過了....

送正在追求女生的生日禮物,其實是象徵告白?
2012年10月25日 - 若我送的是貴物的禮物+曖昧的卡片,不就是間接告白的意思? 又如果她不收禮物(機會很大),是否代表她不接收我的感情? 可能未來雙方尷尬 ...

請問告白要送什麼禮物押?
請問告白的當下~需要送什麼禮物啊?還是說...不用送禮物呢?她生日(1/30)在過年期間...我要提早約她去哪裡告白啊?還是用電話告白呢??她水瓶座,我 ...

跟女生告白時該準備些什麼嗎?
2008年2月5日 - 因為小弟是第一次跟女生告白,所以麻煩指點一下),該準備卡片嗎?還是用說的就好?或是準備個小禮物還是花? 更新: 她是個活潑型的女生,高中時 ...

該送雙魚女什麼禮物然後怎麼告白?
而我們又上同一所大學不久前她也跟男友分手了我也有漸漸開始跟她聊天(MSN)...她也當我是很好的朋友了但是我是喜歡她的我想在她生日或情人節送禮物跟告白.

告白禮物要送什麼|
我有男生朋友想最近告白, 本來想送上花的, 不過因為聽說女生好像不是很喜歡花, 所以想送別的, 不過不曉得送什麼比較適合耶??
告白需要送禮物嗎?
2009年6月23日 - 愛情是出於那份愛慕的心只要誠意到就好不需要送禮物如果你想送也可以送這樣成功率比較高一點沒送對方會不高興? 不會吧? 難道還可以告白當 ...

告白有必要買什麼精緻禮物嗎??
最佳解答: 通常禮物是不太用啦... 畢竟不是求婚ㄚ... 不用什麼精緻的禮物啦... 但假如你真的要送禮物的話也行啦.... 但是花是最好的追求武器, 可以幫你加分不少唷.

arrow
arrow

    ★小咘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